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正文
关于受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问题线索举报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1/11/05 来源: 区纪委党风室   点击: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经区委同意,区纪委监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治理范围

重点治理2020年1月至2021年9月底期间中央、省、市、区各类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不含社会保险和教育类资金)“一卡通”管理情况和资金使用发放情况,涉及违纪违法事项可追溯至以前年度。

二、治理时间和对象

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集中开展,之后转为常态。对象为涉及“一卡通”管理工作的各级部门单位、代理银行及受益主体。

三、治理重点

1.逐户核查群众应享受惠民惠农补助项目、具体补助标准和资金到人到户等情况,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该享受未享受、违规享受补助等问题。

2.逐项检查补贴资金是否按规定进行分配,公示公告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存在分配安排、审核审批中优亲厚友、吃拿卡要、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违纪违法问题。

3.全面核实补贴资金是否及时、足额发放,是否超范围超标准发放,未发放的资金是否按规定存放,重点关注是否存在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套取骗取、私存私分、克扣索要等违纪违法问题。

四、举报方式

电话举报:0919-12388

来信来访: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王益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27000)

网络举报二维码: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2021年11月5日

上一篇: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监督举报方式

下一篇:垃圾分类知识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