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时事动态 >> 正文
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17 来源: 铜川市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作者:王帅   点击:

12月17日,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雷晓林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王伟光、胡和平同志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议、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会议和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3次会议精神,宣读了我区《整改方案》,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以更强的政治定力、斗争毅力推进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不断扩大专项斗争战果。要紧盯目标,做到问题线索核查、黑恶案件查办、在逃人员抓捕、反馈问题整改、行业乱象整治“五个到位”,坚持边推进、边总结、边提高,探索建立打击、整治、管理、建设的长效机制,深化基层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努力营造“黑不生、恶不出、乱不起”的长治久安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和斗争精神,狠抓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强化督导考评,全力打好扫黑除恶主动仗、攻坚仗、整体仗,向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我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六次专题会议

下一篇:王益区纪委监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