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时事动态 >> 正文
王益区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6 来源:   作者:田敏   点击:

1月16日下午,王益区纪委监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机关党支部三个党小组的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议全面系统总结了王益区纪委监委主题教育工作,就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理论水平和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干事创业的激情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强化,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坚定,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了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会议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落地落实。一是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与时俱进中学好用好,真正把理论武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二是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勇于自我革命,自觉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注重举一反三,深化运用整改成果,以整改实效助力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持续推进制度建设。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制度意识,加大全员培训力度,进一步提高队伍执行力,规范工作流程,强化内部监督,保证权力有效行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上一篇:区委巡察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篇:紧盯时间节点 持续纠治四风——区纪委监委驻政协办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