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时事动态 >> 正文
王益区纪委监委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20/01/21 来源:   作者:马杰   点击:


   1月19日下午,王益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区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室部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南和重要遵循。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和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上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在王益扎根落实。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集中整治群众反映强烈、损害群众利益的突出问题,持续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全力护航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效,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继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从严查处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腐败问题,对主动投案者依规依纪依法从宽处理,全面加强党纪国法的宣传教育。要建设高素质的执纪“铁军”,坚决维护制度权威、保障制度执行,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刀刃向内持续防治“灯下黑”。

 

上一篇:驻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王益区持续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