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擦亮监督“探头” 推动工作落实
时间:2019/11/13 来源: 清风王益--纪检监察网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一路街道纪委扎实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坚持监督检查常态化工作机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多措并举强化执纪监督,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一是突击检查,严明工作纪律。对社区干部在岗情况、工作纪律等进行突击检查,促使社区干部增强自我约束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决杜绝出现工作中庸懒散软等不良现象,确保服务群众水平不打折、不松懈,切实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把为民服务的各项工作做到实处。






二是实地检查,实现有效监督。围绕“四风”问题、扫黑除恶、平安建设、民生政策落实、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等方面工作,通过翻档案、查资料、与重点岗位工作人员谈话、入户抽查等方式进行专项监督检查,街道纪检干部认真查看资料,详细询问情况,对查出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对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意见。









三是入户走访,推动工作落实通过入户走访,对煤改电清洁能源取暖设备发放等民生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与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实际困难、生活需求及对街道社区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为群众耐心讲解政策及生活安全知识,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七一路街道纪委多措并举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促进了干部作风不断好转,有力维护了群众的切身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赵若涵)


上一篇:王益街道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下一篇:黄堡镇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 专项行动宣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