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七一路街道“三个强化”推动作风建设
时间:2020/01/21 来源:   作者:赵若涵   点击:

 


   

   为切实加强元旦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七一路街道结合“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五个重要专项”等重点工作,从“三个强化”入手,持续正风肃纪,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强化教育提醒,敲响党员干部思想警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持续纠治“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并就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强调,强化对党员干部教育提醒,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确保过一个廉俭文明的节日。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开展廉政文化活动,将廉政文化贯穿于文艺演出、知识竞赛中,以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廉政宣传教育,营造廉洁守纪、文明过节的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网络等平台,为党员干部发送廉洁过节提醒,把纪律提在前,把“红灯”亮在前。在人员密集的区域张贴宣传公告,设立监督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畅通群众监督举报渠道,发挥社会各界监督力量,持续传递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强烈信号。

   强化监督检查,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针对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收受礼品礼金和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线索,对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遏制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切实杜绝“节日病”。

 

上一篇:王家河街道:严肃节日纪律 确保廉洁过节

下一篇:青年路街道:吹响春节假期廉洁哨 深化违规收送礼金活动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