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王家河街道:严肃节日纪律 确保廉洁过节
时间:2020/01/21 来源:   作者:刘金燕   点击:

    春节将至,进一步严肃节日纪律,净化节日风气,王家河街道紧盯重要时节点,突出“三强化”,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确保廉洁过节。

    强化纪律作风建设。街道及时召开机关大会,对1月份未正常签到的6名同志点名道姓进行通报批评,促使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机关纪律制度,防止节前慵、懒、散,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强化节前廉政提醒。通过机关大会、发送廉政短信及对部分党员干部进行谈话提醒,明确告知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提醒全体党员干部筑牢廉洁篱笆,管好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紧绷廉政弦,守好廉政关,筑牢防腐线,确保过节不“失节”。

    强化专项督查检查。街道纪委将立足职责范围,认真落实监管责任,针对春节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并对群众反映、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发生在节日期间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及时核查处置,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

 

上一篇:王家河街道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下一篇:七一路街道“三个强化”推动作风建设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