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王益区:加强警示教育 确保两会风清气正
时间:2018/02/05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保证两会期间风清气正,近日,王益区组织全体政协委员以及人大代表分别在铜川市煤炭职业技术学校五楼会议室、煤业宾馆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镜鉴》以“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两个案件为主要素材,通过情景再现等形式,揭露了因违法违纪被处理的领导干部腐化堕落的罪恶轨迹,深刻剖析了破坏选举和贿选带来的重大危害和问题根源,以案明纪,以案说法,重在警醒和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为鉴,加强换届政策和纪律的学习,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规范廉洁从政行为。
    观看后,与会委员、代表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案例为鉴,认真对照,深刻反思,进一步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确保两会期间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贾粉娥)

上一篇:警示案例:中纪委瞄准新问题!公职人员小心“一桌餐”变“一锅端”,吃了就丢官!

下一篇:王益区:廉洁文化建设结硕果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