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宜古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健康扶贫”
时间:2017/11/10 来源:   点击:
    近日,宜古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健康扶贫”,四支队伍及全体党员、村民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有四项内容,一是宜古村党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由党建指导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重点学习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三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远程教育,了结扶贫攻坚相关政策;四是邀请医学专家为村民宣讲健康知识,提供医疗咨询、诊疗服务。
   通过重温誓词、学习十九大精神、观看远程教育片等一系列党性教育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结合实际、创新实干,为强村富民想办法、出主意、谋出路,努力实现各项工作新跨越。
   在义诊现场,医学专家为当地群众免费体检、现场诊治,解答群众咨询,为村民诊病开方,现场送医送药。村民们纷纷表示,这个义诊办得真好,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疾病能获得及时诊治的同时还掌握了疾病预防知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群众的浓浓的关怀。(信息员:杨瑞嘉)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下一篇:宜古村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