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建设 >> 正文
王益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以来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09/03 来源: 纪委办公室   作者:钱晓雪   点击:

9月3日上午,王益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以来工作总结会议,全面梳理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差距找原因,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付银星主持会议。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镇(街道)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工作进展情况,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室部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随后,各镇(街道)纪委书记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和今后工作计划。

吕晨同志结合当前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和重点工作,要求各镇(街道)纪委、各室部中心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找差距,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心中有数,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胸怀群众,坚持为群众办实事,立足职能职责,深化开展民生领域不正之风整治,用工作成效取信于民。二要围绕中心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乡村振兴、作风整治、惠民富民等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三要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主动聚焦正在开展的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灵活开展重点监督、专项监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好办案安全举措;要在巡察全覆盖的基础上,做好经验总结、抓实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巡察工作质效。四要上下齐心、共同进步。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统筹协调能力和监督执纪执法工作水平,锤炼党性作风,加强自我监督,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忠诚卫士,永葆铁军本色。

上一篇:没有文章

下一篇:王益区:“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推进会召开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