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王益区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责的典型案例
时间:2019/11/29 来源: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心   点击:

为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近日,王益区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典型案例。

王益区农林局农业机械监理站站长张惠玲在2018年3月省大气污染专项督查组在王益区督察时,对自己负责的秸秆禁烧工作职责不清,向督查组称该项工作不属于自己职责范围,后又捏造并提供已经开展工作的虚假资料,造成不良影响。 2018年9月,张惠玲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上一篇:王益区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

下一篇:铜川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