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同级监督 >> 正文
王益区政协召开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7/14 来源: 区政协   点击:

   7月13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安排部署会,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副主席柳铜成、李颖、张文学,秘书长袁林,区政协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铜川市王益区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

   张都喜指出,同级监督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制度体系的关键一环。省纪委选取我市作为开展此项工作的试点,我们要充分认识加强党内同级监督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积极主动谋划加强党内同级监督工作,大力支持纪委开展同级监督,带头主动接受监督,共同把同级监督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更大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都喜强调,同级监督是一项政策性、创新性很强的工作。我们要始终把党纪在前作为底线,把创新务实作为标准,推动同级监督工作有力有效开展。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同级监督工作,于公有利工作、促进发展,于私可明得失、少走弯路,带头支持同级监督、自觉接受监督、主动要求监督,习惯于在“聚光灯”下工作,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确保了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上一篇:王益区:深化同级监督 破解同级监督难题

下一篇:抓住“关键少数”,破解监督难题​​——黄堡镇积极探索推动同级纪委监督同级党委运行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