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文件 >> 正文
区环保局以评促改优服务 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11/06/02 来源:   点击:
    区环保局在开展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第二阶段过程中,坚持评、纠、改并举,以评促纠、以纠促改的方针,通过“三方评议”,征集服务对象意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
    一是请相关单位评议,改进工作作风。向43个相关单位寄发征求意见函,请他们对局领导班子和队伍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评议。对征集到的四条意见进行认真梳理、深入分析,在此基础上制定措施,狠抓落实整改。同时,深入开展内部执法监督检查、形象素质自查自纠等活动,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以有效手段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二是请广大市民评议,改进服务质量。以群众满意为根本标准,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共涉及多个领域的16名人员)、设立意见箱、开通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等形式,在全区开展“请市民评环保”活动,多方收集意见建议,认真对照检查,切实加强环境监管、政务公开、行政审批等方面的管理与服务,以实际行动有效促进环保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提高。
    三是请服务对象评议,改进服务态度。在办理具体工作中,请服务对象面对面评议,通过由首问负责人或经办人填写《服务满意度调查》的相关信息后,交由服务对象评议,并提出意见建议。对群众评议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做好记录,作为年终评先树优的依据之一。

上一篇:王益区地税局推行“廉政跟踪卡”规范执法行为

下一篇:没有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