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时事动态 >> 正文
区委巡察办学习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及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0/01/02 来源:   作者:段妍   点击:

1月2日上午,区委巡察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2020年新年贺词及市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近期工作。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及评论员文章《汗水浇灌收获,实干笃定前行》《不同凡响的中国力量》,同时对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贺词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饱含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彰显了对中国发展的坚定信心,体现了对人类前途命运的关怀与担当,激发了我们共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在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主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奉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要通过学习习主席新年贺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了解掌握并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立足工作岗位,高质量地做好2019年总结工作,高标准谋划好2020年巡察工作。 

IMG_6214.JPG

上一篇:区委巡察办学习区级“两会”精神严明元旦春节期间作风纪律

下一篇:以考促学 以学促用——王益区纪委监委组织依规依纪依法安全审查调查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