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黄堡镇开展“扫黑除恶、打伞破网” 专项行动宣传
时间:2019/05/31 来源:   点击: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黄堡镇积极贯彻落实省、市、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安排。

近日,黄堡镇在辖区开展了“扫黑除恶,打伞破网”专项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黄堡镇采取发放宣传册、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电子屏等方式对群众进行宣传工作,共发放“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宣传资料8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宣传册,更加深刻了解到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打伞破网”工作的决心,更加直观的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


上一篇:擦亮监督“探头” 推动工作落实

下一篇:没有文章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