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王益街道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时间:2019/11/18 来源: 清风王益--纪检监察网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平安创建工作,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加平安建设与扫黑除恶工作近日,王益街道双管齐下在辖区持续开展平安建设与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一是广泛处宣传,营造氛围。为各村、社区制作了横幅标语,悬挂在人流量大且醒目的街道、广场等地;街道党委副书记带领综治办工作人员、各村网格员逐一入户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本、平安保险卡以及脸盆、台历等礼品,并张贴平安建设宣传门贴,向群众宣传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动员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共同打击黑恶势力,提升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

二是督导检查,抓好落实。街道党委副书记与综治办工作人员对各村、社区的平安建设宣传及相关宣传品发放情况、扫黑除恶宣传动员情况进行了暗访抽查。要求各村、社区对检查出的问题即刻整改,继续加大宣传,并做好日常工作归档,查漏补缺,不断营造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工作浓厚的舆论氛围,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创建和扫黑除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也为平安建设奠定了基础,使共创平安王益的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篇:王益街道纪委组织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

下一篇:擦亮监督“探头” 推动工作落实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