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严肃会风会纪 提升工作效能
时间:2020/01/09 来源:   点击:

1月9日,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王益区七一路街道2020年代表大会召开,为进一步端正会风,严肃会纪,提升效能,以会风带作风,以作风树新风,七一路街道纪委强化会风会纪督查,确保党代会开出实效。

街道纪检干部对党代表参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认真核查是否存在无故缺席、迟到、早退现象,检查会场纪律,看是否有交头接耳、随意走动、打瞌睡、玩手机等扰乱会场秩序现象。

会风会纪是党员干部纪律观念、精神状态、作风形象的重要体现,是确保会议取得实效,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保障,是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七一路街道以会风会纪为抓手,强化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切实提升执政效能。

上一篇:廉政教育润人心 清正廉洁过双节

下一篇:红旗街街道召开“双节”期间警示教育会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