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红旗街街道召开“双节”期间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0/01/07 来源:   点击:

 春节将至,为坚决刹住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成果,做好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期间专项整治工作,近日,红旗街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大会。

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促廉洁。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与悔》,学习了近期铜川市委通报的两起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给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警钟长鸣,不忘初心,坚决反对和抵制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歪风邪气。

二是学习文件明底线,强化纪律转作风。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具体措施》文件精神,以及省市区纪委监委违规收送礼金举报方式,使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到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严重危害性,克服侥幸心理,坚守法纪底线,坚决抵制收送礼金陋习,努力营造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和“亲”、“清”政商关系。

三是夯实责任明目标,全员签订承诺书。街道领导干部和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社区主任郑重承诺,带头填写《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干部检视表》,其他党员干部签订了《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开承诺书》,表明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坚决态度,做到全员承诺、不留死角,主动接受监督。

上一篇:严肃会风会纪 提升工作效能

下一篇:锲而不舍再发力 久久为功纠四风——七一路街道深入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