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青年路街道:吹响春节假期廉洁哨 深化违规收送礼金活动
时间:2020/01/20 来源:   作者:姚文洁   点击:

120日,青年路街道召开春节前工作安排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纪委书记张亚莉会上重新带领大家学习区纪委印发《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具体措施》《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 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时刻牢记并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反对和纠正“四风”,严防“节日腐败”问题发生,过一个风清气正、廉洁祥和的节日。

会后街道党委书记梁鑫同志对街道机关、社区涉及惠民政策落实和易发多发“微腐败”的办站所、社区书记进行专项节前廉政谈话,将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作为谈话重点,旨在提醒涉及惠民岗位的负责同志要坚守廉洁红线,带头表率,以身作则,杜绝节假日期间基层微腐败和“蝇贪”,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让人民群众更多感受到反腐倡廉的实际成果。

被谈话的办站负责人和社区书记6人均当场表态,坚决抵制不正之风,贯彻落实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理念,以正风肃纪为推手,确保春节期间辖区群众和困难群体过一个祥和温暖的节日,营造青年路良好的政治生态。

上一篇:七一路街道“三个强化”推动作风建设

下一篇:王益街道组织非公党支部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承诺签名活动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