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七一路街道纪委:为民服务零距离 信访宣传进社区
时间:2022/03/04 来源: 七一路街道纪委   作者:赵若涵   点击:

“您好,这是我们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的宣传手册,里面有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的受理范围、举报方式等内容,您可以了解一下。”

3月4日,七一路街道纪委联合王益区纪委监委在大同路社区开展“为民服务零距离 信访宣传进社区”纪检监察信访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摆摊设点、现场讲解、政策解读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讲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方式、流程和举报人权利义务等,现场回应群众的咨询,积极引导群众依法依规、有序有效地行使监督权利,合理表达诉求。

“过去我对信访举报只有模糊认识,现在总算知道什么事情该向纪检监察机关举报,该怎么进行举报,也更有热情参与监督了。”一位前来咨询的老大爷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畅通了信访举报渠道,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知晓度及参与度,增强了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积极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桃园街道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下一篇:青年路街道聚焦全会精神 突出监督重点 结合实际统筹谋划全年工作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