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纪检动态 >> 镇(街道)纪委 >> 正文
桃园街道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0 来源: 桃园街道纪委   作者:王玉萍   点击:

6月20日,王益区桃园街道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辖区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及社区监委40余人前往铜川矿业(局)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实地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浩浩清风,涤荡贪婪”“谆谆教导、初心不忘”“警钟长鸣,震慑长存”等8个展厅,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史沿革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所取得的成就。  

  展厅内,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和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决心,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知法犯法、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发人深省,引人深思,提醒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处处防微杜渐,时刻警钟长鸣。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是一次全面的、丰富的、收益良多的反腐倡廉学习教育,接下来要进一步增强廉洁廉政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

上一篇:七一路街道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下一篇:七一路街道纪委:为民服务零距离 信访宣传进社区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