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公告
时间:2019/12/25 来源: 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中心   点击:

按照省市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王益区纪委监委于201912月至20202月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深化整治在全区党员干部、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中开展,以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主要整治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借年节假期、办理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收受明显超过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金;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过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等。
  深化整治期间,因各种原因未能当场拒收和及时退还的礼金,可向所在地区(单位)纪委(纪检组)上缴,对主动上缴的,根据问题性质和发生时间依规依纪依法予以从轻和减轻处理。
  举报方式:

1.来电举报:091912388(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2.网络举报:http://shaanxi.12388.gov.cn/tongchuan/wangyiqu/

3.来访举报: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接访地址)

4.来信举报:铜川市王益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727000(邮寄地址)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铜川市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201912

 

上一篇:王益区纪委监委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线索举报方式

下一篇: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工作公告

Copyright undefinedcopy; 2010 中共铜川市王益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王益区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铜川市王益区健康路2号  电话:0919-2183786 传真:0919-2183786 邮编:727000  备案号:陕ICP备20000425号-1